时间久了,已经分不清到底是喜欢还是执念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啊……仅此而已
“你们尽管大胆的爱,世俗骂名我们来扛。”

© 迷路的傀儡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博三】落珍珠(8)

*独孤博×唐三

*团宠三汤底,但是cb

*副cp基本不会改动,会给小舞安排,不是原创角色(可以猜猜看是谁

*在原世界基础上加入ABO设定

*私设独孤雁是独孤博的徒弟,不是孙女

*长篇

——




“好,比什么?”


论比暗器,这斗罗大陆上恐怕没人比得过唐三,这场比试的胜利,在孟依然提出时,便已经定下胜负。


当唐三费劲力气吸收完魂环时,随之而来的却不是曾经的舒畅,而是热,很热。在看到小舞安全回来时,这种热也到了极致。


“小三,你怎么了?脸色不太好啊。”一直在旁边默默观察的戴沐白最先发现唐三的异样。上前询问。


唐三晕晕乎乎的,只感觉有人搭上他的肩膀,也在那一刻,唐三实在坚持不住的晕过去。清醒的最后一秒,他听见同伴们焦急的呼喊,但好像还有一个人的声音,那个他思念了几年的老怪物。



唐三不是小孩子,但对于爱情,却是一张白纸。前世的他不是没有倾慕的人,可惜那时的他没有资格。今世的唐三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爱一个人,但如果可以,他希望能和那个人在一起。


或许不会得到看好,不会得到祝福,或许这份爱情不会得到回应。可是,他只是爱上了一个人啊,一个关心自己的人。


这个世界的人都觉得唐三是孩子,可又有谁知道他两世为人,唯一一个把他放在对等地位的,大概也就只有独孤博一人。




“小三!”“三哥!”


“行了,别喊了,他现在正在分化,晕过去罢了。”唐三没有听错,曾陪伴了他一年的人确实来了。


戴沐白迅速摆出战斗姿势,大声呵斥,“你是谁?!”


赵无极一惊,连忙拦下六个小怪物,走上前礼貌的鞠躬,上次这位封号斗罗来的时候,放在杯子里的毒可让他难受了好长时间。“您好,尊敬的毒斗罗前辈,请问前辈在这是……”


独孤博没让他再废话下去,抬手示意赵无极闭嘴,走上前去。赵无极怕他伤到孩子们,如果是自己一个人,或许还能勉强逃跑,但这些小怪物们不行。现在只能祈祷他只是来找唐三的。


“小怪物我就先带走了,之后给你们送回去。”调整了一下唐三在自己怀里的姿势,让他可以睡得舒服些,独孤博撂下一句话就飞身而去。他并不担心独自一人的独孤雁会遇害,不论是什么生物,都是对毒敬而远之的。


只是,如果不快点,他可能真的要被唐三的蓝银草味信息素淹没了。就算独孤博本身是个随心所欲的主,也会在必要时刻被道德观念踹一脚,不对十二岁的小孩下手。


“老师,您回来啦!”一个女孩看见独孤博回来,兴奋的迎上去,“哎?老师,他是谁啊?”


“别管这个,你先去把你的备用抑制剂找出来,在我帐篷外面等我。”


女孩正是独孤雁,在三岁时被独孤博捡到,成为养女。更是在武魂觉醒为太攀蛇后,拜独孤博为师。


现在,她正在经历一生中最大的八卦——


她的老师,独孤博,带了个omega男孩回来!而且看上去在分化期!


“老师,需要把抑制剂送进去吗?”独孤雁小心翼翼的在帐篷外面问。她真的好想扒开帘子看看里面的情景啊!那可是最有可能成为她师母的人!要知道,在独孤雁的记忆里,老师是从来不接近任何一个omega的,自从她分化,她更是了解到独孤博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!


清心寡欲的经历,让独孤雁都震惊,要知道,她虽然分化成了omega,但追她的人还是有一大把的。即使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
独孤博的原话是,“碧磷蛇皇可不是普通的武魂,一不小心就会要人命的。”


可是独孤雁相信,总有一天,老师能找到师母。一方面是为了以后不会出现自己脱单了,老师还单着的场面。另一方面说来惭愧,这些年独孤博又当爹又当老师,对独孤雁关爱有加,可是,哪有正常孩子会不期望双方的爱呢。


这不就来了嘛。


虽然对方比自己小,还是个刚刚分化的omega,但是……但是老师您真的不能下手啊!


好在趴在帐篷外面等待了半天,除了中途独孤博出来拿走了她手中的抑制剂,里面就没有动静了。浓郁的蓝银草味也渐渐散去。


没有闻到老师的龙舌兰酒味信息素,独孤雁也安下心来,悄悄的回到自己的帐篷中,给自己打上一管抑制剂,便沉沉睡去。





——

小剧场:

今天,独孤雁要和三儿见面啦——

雁雁:所以,我要叫一个比我小的人……师娘?

博:别瞎说,还没追到

雁雁:……好吧,成了再叫

三:要师娘是吧,行,现在就给你



——

然后,问一下哈,要不要看开……嗯……马车


评论 ( 92 )
热度 ( 249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